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ET START HERE

研究C/C++、网络/通信/协议编程、网络安全、软件安全

 
 
 

日志

 
 

2011河南高考填报志愿时间及征集志愿时间确定  

2011-06-26 22:20:55|  分类: 时事关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有朋友让帮忙给老家校友关注一下志愿填报信息,于是就干脆将志愿填报时间等信息发在这里,也供老家参加高考的同胞们查看
 
第一次填报志愿时间比往年推迟两天
今年,填报志愿仍分三次进行。今年,考生可以在第一次填报之前进行网上模拟填报志愿操作。
6月10日~17日: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的界面和流程,进行网上模拟填报志愿操作。
第一次填报:6月20日8:00~6月28日18:00,填报提前批本专科和专升本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专升本不签):6月30日~7月2日。
第二次填报:6月30日8:00~7月4日18:00,填报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对口生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对口生不签):7月6日~7月7日。
第三次填报:7月6日8:00~7月10日18:00,填报本科三批、高职高专一批和高职高专二批志愿;书面签字确认时间:7月12日~7月13日。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第一次填报时间推迟了2天,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解释说,去年,我省首次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原本想给考生多一些时间。但在运行中发现,很多考生还是在最后几天才正式开始填报。所以这次时间直接推迟了。

7月12日开始征集志愿
录取时对各批按当批投档规则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省招办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
此前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包括在阅、预录取状态的考生),如果愿意上征集志愿学校,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应重新填报志愿。征集志愿投档时,一律以当次征集的志愿为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比例投档。

征集志愿时间安排:
提前批(包括专升本):7月12日8:00~18:00;
本科一批(包括对口生本科专业):7月20日8:00~18:00;
本科二批(包括体育类专科专业):7月29日8:00~7月30日18:00;
本科三批(包括对口生专科专业):8月5日8:00~8月6日18:00;
高职高专一批:8月13日8:00~18:00;
高职高专二批:8月20日8:00~18:00。
艺术本科A段:7月15日8:00~18:00;
艺术本科B段:7月20日8:00~18:00;
艺术高职高专:7月28日8:00~18:00。

网上报志愿签字才有效
据了解,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必须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志愿填报,填报时间截止前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考生志愿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网上填报志愿后,县(市、区)招办将依据考生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信息,打印出志愿表交考生签字,考生签字确认后,录取时不得放弃志愿;未经考生书面签字确认的志愿,将不作为投档依据。
对口生、专升本志愿和各批次的征集志愿,网上保存后不再签字确认,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作为投档依据。
网上填报志愿时,考生需首先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然后点击首页网上服务大厅中的“网上志愿填报”,在登录界面输入考生号和报名时使用的密码登录系统并填报志愿。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于2011年6月10日开通。
 
==========================================================================================
不要说今年征集志愿时间很晚,其实每年时间上相差不大,还请考生多关注学校及招办消息
 
2010年河南高考征集志愿时间,提前批7月11号,一本7月23号,二本7月30号,三本8月7号,一专8月16号,二专8月23号,艺术本科A段7月13号,艺术本科B段7月17号,艺术高职高专7月24号 
2009年河南高考征集志愿时间,提前批7月11号,一本7月17号,二本7月24号,三本8月1号,一专8月10号,二专8月17号,艺术本科A段7月13号,艺术本科B段7月17号,艺术高职高专7月24号
2008年河南高考征集志愿时间,提前批7月11号,一本7月17号,二本7月24号,三本8月1号,一专8月9号,二专8月17号,艺术本科A段7月14号,艺术本科B段7月18号,艺术高职高专7月26号

 

河南高考信息官方平台

河南省招生考试办公室:http://www.heao.gov.cn/

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main/html/

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haedu.gov.cn/

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网河南频道:http://gaokao.chsi.com.cn/henan/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平台以获得最新高考资讯,各批次各阶段志愿填报时间以官方公布最新消息为准,最后预祝大家都能进入自己理想的学校



 
  评论这张
 
阅读(17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