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ET START HERE

研究C/C++、网络/通信/协议编程、网络安全、软件安全

 
 
 

日志

 
 

IPv6 Fragmentation Header分片扩展头的结构(根据抓包结果得出)  

2011-04-16 08:52:11|  分类: 技术探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IPv6 Fragmentation Header分片扩展头的结构(根据抓包结果得出) - IT心雪 - NET START HERE 

下一报头(8位)。用以标识“原始报文”中可分片的初始报头类型。
保留1(8位)。初始化为“0”,接收方不处理。
分片偏移量(13位)。以64比特为单位,用以指定该报头后面的数据报文片段的起始字节在报文中报处的位置。
保留2(2位)。初始化为“0”,接收方不处理。
M(1位)。M=1,表明后面还有分片,M=0则表明是最后一个分片。




--
人人都在进步,我们没有理由停止不前!


 
  评论这张
 
阅读(20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