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ET START HERE

研究C/C++、网络/通信/协议编程、网络安全、软件安全

 
 
 

日志

 
 

用VS2005进行MFC编程时添加控件变量出现脚本错误的解决方法  

2011-03-07 17:01:40|  分类: 技术探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vs2005练习mfc应用项目,编辑一个对话框界面,右键单击一个控件,添加成员变量(添加函数也如此),弹出成员变量编辑对话框时出现错误信息: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此网站的某个加载项运行失败,请检查“Internet 选项”中的安全设置是否存在潜在冲突)。这是一个常见的网页脚本错误信息,出错的页面文件就是vs2005成员变量编辑对话框的界面页面文件,文件路径是/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VC/VCWizards/CodeWiz/MFC/Variable/HTML/2052/default.htm 。如图所示:

用VS2005进行MFC编程时添加控件变量出现脚本错误的解决方法 - IT心雪 - 刘值攻的技术博客

 

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已经有不少vs2005开发人员发现了这个问题,同样也给出了不少的解决方法,比较权威比较安全的是一个msdn博客上发布的一个方法,原文描方法如下:

Please follow the following steps:
- Open regedit (on a 64-bit OS, open the 32-bit regedit)
- Under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Zones”, create a new key called 1000 (if it isn't already there)
 
- Under 1000, create a DWORD entry with:
o Name = 1207
o Type = REG_DWORD
o Data = 0x000000

该博客文章原文地址:http://blogs.msdn.com/vcblog/archive/2009/03/28/some-vs2005-and-vs2008-wizards-pop-up-script-error.aspx

方法比较简单,就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Settings\Zones”,在这个项下面新增一个名字为1000的子项,并且在新增的1000项里添加一个名称为1207的DWORD键,值为0。然后关闭重新打开vs2005,问题解决。  

     

想省事的朋友们也可以将下面的这段文本复制并保存成一个后缀.reg的文本文件,双击执行添加到注册表,再重启VS2005即可。reg文件也可在此下载:http://www.liuzhigong.com/download/solve_vs_script_error.rar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Zones\1000]
"1207"=dword:00000000

  评论这张
 
阅读(18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