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ET START HERE

研究C/C++、网络/通信/协议编程、网络安全、软件安全

 
 
 

日志

 
 

宁夏移动10元动感地带套餐介绍  

2011-03-25 07:33: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宁夏移动10元动感地带套餐介绍 - IT心雪 - Net Start  
2009动感地带10元学习套餐中学版,月费每月10元,月初收取,赠送来电显示、150条短信、30兆数据流量、M-ZONE英语手机报中学版及素质学堂彩信杂志;计费方式有以下3种:1、在本地拨打市话每分钟1毛8,拨打国内长途每分钟3毛,接听所有电话免费;2、在区内漫游时拨打国内电话及接听所有电话每分钟4毛;3、在国内漫游时拨打国内电话每分钟6毛,接听所有电话每分钟4毛。需提醒您的是:拨打港澳台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电话按其相应资费标准收取;拨打国内长途可加拨12593,早8点至22点之间每分钟2毛9,其他时间拨打每分钟1毛9,国内漫游时拨打每分钟4毛9。
 
2009动感地带10元学习套餐大学版,月费每月10元,月初收取,赠送来电显示、150条短信、30兆数据流量、M-ZONE英语手机报大学版及职场橙才彩信杂志;计费方式有以下3种:1、在本地拨打市话每分钟1毛8,拨打国内长途每分钟3毛,接听所有电话免费;2、在区内漫游时拨打国内电话及接听所有电话每分钟4毛;3、在国内漫游时拨打国内电话每分钟6毛,接听所有电话每分钟4毛。需提醒您的是:拨打港澳台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电话按其相应资费标准收取;拨打国内长途可加拨12593,早8点至22点之间每分钟2毛9,其他时间拨打每分钟1毛9,国内漫游时拨打每分钟4毛9。

2009动感地带10元网聊套餐,月费每月10元,月初收取,赠送来电显示、150条短信(含飞信短信)30兆数据流量、139邮箱免费版、飞信基本功能;计费方式有以下3种:1、在本地拨打市话每分钟1毛8,拨打国内长途每分钟3毛,接听所有电话免费;2、在区内漫游时拨打国内电话及接听所有电话每分钟4毛;3、在国内漫游时拨打国内电话每分钟6毛,接听所有电话每分钟4毛。需提醒您的是:拨打港澳台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电话按其相应资费标准收取;拨打国内长途可加拨12593,早8点至22点之间每分钟2毛9,其他时间拨打每分钟1毛9,国内漫游时拨打每分钟4毛9。
 
10元音乐套餐(09版),月费每月10元,月初收取,赠送来电显示、150条短信、彩铃月功能费及彩铃音一首、139邮箱免费版、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费;计费方式有以下3种:1、在本地拨打市话每分钟2毛2,拨打国内长途每分钟3毛,接听所有电话免费;2、在区内漫游时拨打国内电话及接听所有电话每分钟4毛;3、在国内漫游时拨打国内电话每分钟6毛,接听所有电话每分钟4毛。需提醒您的是:拨打港澳台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电话按其相应资费标准收取;拨打国内长途可加拨12593,早8点至22点之间每分钟2毛9,其他时间拨打每分钟1毛9,国内漫游时拨打每分钟4毛9;此套餐可叠加亲情一家或虚拟网。


--
人人都在进步,我们没有理由停止不前!
宁夏移动10元动感地带套餐介绍 - IT心雪 - Net Start  


 
  评论这张
 
阅读(26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