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ET START HERE

研究C/C++、网络/通信/协议编程、网络安全、软件安全

 
 
 

日志

 
 

突破网吧限制,USB接口任我用  

2011-03-14 09:39: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偷梁换柱,拔下摄像头
    USB不能用,原因有很多,可能是USB线没有连接,也可能是BIOS中根本就没有打开USB功能,也有可能是网吧管理软件禁止了USB的使用。原因到底是什么呢?真有点儿让人无从下手。琢磨之中,忽然发现电脑桌上的摄像头——摄像头是USB接口的,既然能用摄像头,说明USB口一定是打开的,一定是系统作了某些设置,所以限制了USB端口的使用。
    这类仅对端口进行限制的情况,破解很简单,采取最直接的方法,将摄像头给拔掉,再把U盘接到摄像头连接的端口上,就可以使用U盘了!
   
    注册表搞的鬼
    这个网吧有点儿古怪,以前换成摄像头的USB口,就可以正常用U盘了。但是这次插上U盘后,U盘上的指示灯一阵闪烁,但是在资源管理器当中就是无法找到U盘的盘符,居然还是无法使用USB设备。
    于是打开网吧的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如下分支[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ntrolSet\Services\USBSTOR],在右侧窗口中可以看到一个名为“Start”的DWORD值。双击“Start”注册表项,在弹出的编辑对话框中将其数据类型修改为“十六位进制”,数值为“3”。
    提示:
    在[HKEY_LOCAL_MA CHINE\SYSTEM\CurrentCntrolSet\Services\USBSTOR]中的“Start”项目,是用来控制USB设备的启动的,默认值为3,将其修改为4后,将阻止USB设备的启动。插上USB设备会,虽然可以正常识别安装,但是无法启用USB设备。
    如果在网吧中禁用了注册表编辑器,也可以用记事本或其它方法,编写一个文本,内容如下: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EINE\SYSTEM\Current\Control
Set\Services\USBSTOR]
    “Start”=dword:00000003
    保存后将文件名后缀改为.reg,然后双击此文件,将会弹出注册表导入提示对话框,确定后即可导入表完成注册恢复修改。
    地址栏破解被隐藏的盘符
    导入注册表后,从U盘灯来看,发现U盘应该是正常启动了,但是还是看不到U盘的盘符。想一想,其实原来也很简单,各种网吧管理软件,通常都会隐藏硬盘分区,U盘分区当然也不会漏掉了。
    于是重新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分支[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在右侧窗口中会看到一个名为“NoDrives”的二进制值,如果其值不为“00 00 00 00”,那么说明网吧是通过注册表隐藏了盘符。右键点击此注册表键值,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删除”按钮,即可删除注册表限制了。在注册表编辑中,按下F5键,刷新一下注册表,重新打开资源管理器,将会发现U盘盘符终于出现在其中了。
    同样的,也可以通过直接导入注册表的方法,来实现注册表隐藏盘符的恢复。用上面的方法编写如下注册表文件内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NoDrives”=-
    保存后缀名为.reg,双击导入后即可删除“NoDrives”注册表键值。
    提示:
    如果无法直接修改注册表,或者导入注册表文件,此时可以直接在资源管理器中输八盘符,进入被隐藏的盘符分区中。因为“NoDrives”仅仅是隐藏了U盘分区的显示,但U盘分区是存在的,因此在资源管理器的地址栏中输入U盘盘符,例如“H:”,即可访问到U盘。但是,由于不知道U盘的盘符,我们可能要一个盘符一个盘符的慢慢尝试。
    U盘无法写入的破解
    在有的网吧中,虽然U盘可以使用,能够正常识别U盘,也能进入U盘分区,甚至复制U盘中的文件到网吧电脑上。但是,将网吧电脑上的或歌曲电影复制U盘时,却发现显示错误对话框.提示U盘有写保护。其实这是由于网吧管理员修改了注册表,禁止向USB设备写入数据,恢复方法很简单: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4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torageDevicePolicies],在右边窗口中可以看到一个名为“WriteProtect”的DWORD注册表值,其值为1。将“WriteProtect”删除,或者修改为“O”,即可破解限制,正常向U盘写入文件了。
    同样的,可以通过注册表导入破解限制,注册表文件内容如下: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torage      DevicePolicies]
    "WriteProtect"=-
    驱动搞的鬼
    有些网吧很古怪,摄像头可以正常使用,但是接上U盘就是提示需要安装驱动,但是安装总是失败。破解了各种注册表限制及网管软件的限制,但还是不能使用U盘,这是为什么呢?
    许多“聪明”的网吧管理员,对系统的USB驱动进行了控制,在安装完成USB的摄像头后,就禁用了系统中的USB驱动文件,所以导致除摄像头外的所有USB设备均无法安装使用。破解的方法其实也很简单:
    打开“C:\WINDOWS\inf”目录,在其中找到名为“usbstor.pnf”和“usbstor.inf”的文件,右键点击该文件,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命令,打开属性对话框。切换到“安全”标签页,在“组或用户名称”列表中,依次选择所有的用户组,并在下方的用户组权限框中,可以看到权限都被设置为“拒绝”。可对其进行修改,勾选“完全控制”后的“允许”项,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修改完毕后,就可以连接上U盘,顺利安装U盘的驱动程序,进行文件操作了。
    两种特殊的U盘硬件锁死破解法
    有许多网吧中,对USB设备进行了严格的控制,采用硬件的方法封锁了USB设备,通常是通过两种方法进行的:一种是未连接USB前置接口线,另一种是直接在BIOS中禁用了USB口。
对于前一种方法,既然机箱前面面板上的前置USB口不能用,但是机箱后的USB口是不需接线的,因此应该是可以使用的。只要将U盘接到机箱后面的USB口上,再结合前面的方法,就可以使用U盘了。
    对于BIOS禁用USB口的情况,此时连摄像头都是无法使用的,唯一的破解方法就只有进入BIOS设置开启USB口。不过网吧电脑的BIOS肯定都是加了密码的,因此要进入BIOS必须破解BIOS密码。这里介绍一个简单的破解方法:
    运行一个叫作“侠客密码查看器”的破解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ancisoft.com/file/xkvpsetup.exe ),点击界面中的“BIOS(CMOS)密码”按钮,打开BIOS密码破解器。在BIOS密码破解工具中,点击“程序清除法”按钮,弹出BIOS密码清除警告对话框。确定后,即可清除BIOS密码了,清除完毕后,要求重启系统。
    重启系统后,按下Del键,进入BIOS设置。选择“Integrated Peripherals”选项,将“USB 1.1Controller”和“USB 2.0 Contr01ler”选项的属性,设置为“Enabled”,即可启用USB接口了
 
 
 
 
 
  网易VIP邮箱


 
  评论这张
 
阅读(14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